Fql 2014-4-16 15:11:00
你好,我想做广州画册设计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2:10
是广州产品画册设计,还是企业形象画册呢?
还是其它的
fql 2014-4-16 15:12:50
企业形象册和产品画册都一起的
fql 2014-4-16 15:12:59
我要参加广交会
15:15:50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5:50
嗯 ,前面企业简介,后面产品是吧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6:04
贵公司在那里的呢,现在设计就要快了啊
fql 2014-4-16 15:16:09
是的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6:11
广交会已经开始了吧
fql 2014-4-16 15:16:37
是的,我是在第三期展览的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7:05
嗯
fql 2014-4-16 15:17:11
我能不能发一下我公司的信息你们帮我设计一下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7:19
你准备想设计得什么样的,文字资料,图片有没准备好了。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7:25
贵公司是做什么产品的?
fql 2014-4-16 15:17:34
大米的
15:17:52
fql 2014-4-16 15:17:52
文字和图片都有了
fql 2014-4-16 15:18:10
还没设计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8:13
嗯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18:35
产品画册设计印刷是想做A4版面大小的不,要多少个P(多少页面)
fql 2014-4-16 15:19:18
版面没有规定,只有4页面
15:22:50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2:50
4页面,就相当于折页了。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2:53
产品较少是么?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3:19
你整理一下文档,发过来。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3:34
是做成一份,还是二份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4:16
贵公司做大米的,理论上应该做得是绿色环保些的色调比较好些吧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6:50
到时会有大图片的吧?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7:52
现在看是三个页面,但文字有些满,我建议做成6-8个P页面
fql 2014-4-16 15:29:28
是的,我只把想写的信息写放进去了,
fql 2014-4-16 15:29:36
你们帮我设计把
fql 2014-4-16 15:29:38
吧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29:54
排版设计,考虑到客户的观赏性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0:01
你的客户是外国的吧?
fql 2014-4-16 15:30:11
是的
fql 2014-4-16 15:30:15
泰国大米公司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0:29
产品是卖给外国的是不?
fql 2014-4-16 15:30:36
我刚刚把我产品的LOGO也发给你看看
fql 2014-4-16 15:30:46
卖个中国的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1:06
嗯 ,就是你们是进口商,而不是出口的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1:13
画册是给什么客户看的?
15:32:05
fql 2014-4-16 15:32:05
我们是泰国出口,给外国人跟中国人看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2:15
给不同的客户看,需要有一些本地的(本国)设计文化元素在里面。在西方国家他们的设计要求就是板面简洁,仅仅是三,二个色块就行,日本设计是色彩轻快,文字介绍较多,南亚泰国-斯里兰卡画册设计的文化元素是佛教文化,设计方向有一些那边的元素风格,让人一眼就看出地区文化,看得出那里地方的产品,会感受到专业。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2:29
那封面就简洁一些吧。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3:08
刚才发的标志需要重要处理过,色彩不够饱和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3:20
有锯齿边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3:52
全部文字资料,就是刚才你发给过来对吧
fql 2014-4-16 15:34:04
图片因为泰国那边用手机发给我颜色也有问题
fql 2014-4-16 15:34:15
是的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4:34
要做多少本的呢?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4:37
份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5:18
需要在我们这边一起印刷的吧
fql 2014-4-16 15:35:37
是的
fql 2014-4-16 15:35:46
但是数量我在问问公司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6:03
好,你再问问,我给你报一个大概的价格。
fql 2014-4-16 15:36:11
他们在开会还没有准确的数量给我
15:36:34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6:34
刚才在文档里面些图片,有没一些大的图片给我们。
fql 2014-4-16 15:37:39
有的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8:09
方便先发过来看不,因为现在不知道精度,可以做印刷的不
fql 2014-4-16 15:38:16
我们这样因该做怎么样的,折的,还是一本一本
15:39:27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9:27
做成6个P,就折页。
如果8个P,可能就要做成封面底,和内页面,共8个页面。
fql 2014-4-16 15:39:26
图片也要等泰国那边发过来,这些内容能不能翻译成中文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39:57
可以翻译,但需要时间,而且我们也不是非常专业。
fql 2014-4-16 15:40:04
价格会差很多吗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0:55
我问一下
fql 2014-4-16 15:41:09
那我问问公司需要翻译吗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1:16
好
15:43:03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3:03
你公司有人会翻译不,最好翻译好发过来,中国和英文的。
fql 2014-4-16 15:43:24
他们也只会英文
fql 2014-4-16 15:43:34
我先问问要不要中文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4:12
我们画册设计公司有长期设计经验,感觉有对内客户,是有中文好些的,不能说客户懂不懂英文,起码给感觉,尊重国内客户。我自己感觉的。
fql 2014-4-16 15:44:44
我也那样想
15:45:09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5:09
英雄所见略同
fql 2014-4-16 15:45:16
那如果要双语要做两份还是在一起呢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5:45
大概算一下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5:56
你先报一下多少份了。
fql 2014-4-16 15:46:03
你帮我算一下把
fql 2014-4-16 15:46:21
我联系到公司,在回复你
卡蓝广告① 2014-4-16 15:46:31
好,确定后说一下了。